礼礼

他送的什么东西最瞎

“不是我要嗑cp,是蒸煮强行给我塞糖。欢迎观看七梓的嗑糖日记,今天我们的问题是他送的什么东西最瞎”
受篇
01
“坤坤坤坤子异送的什么东西最瞎”
“......其实都还好,其实都还蛮实用的。但是我就是不太懂送我一杯子是为了让我多喝水是什么操作。他送的东西不瞎,就是人傻”
02
“Justin丞丞送的什么东西最瞎”
“我跟你说,一提我都来气,有一次他送了我一百袋魔芋爽,虽然便宜,好歹是个心意吧。我就假装很开心的收了。后来我才知道是楼下超市魔芋爽快过期了大促销,原价一块现价五毛,叫他给包圆儿了,给我气的。”
“那后来呢”
“我让他在过期之前,也就是两天之内把他们都吃了,自那以后他再也不偷吃我的魔芋爽了”
03
“小柚制霸送的什么东西最瞎”
“他买的那个灯泡棒棒糖非要塞我嘴里,还说把我嘴塞住了我就三天不用吃饭了,消耗的绝对比吃的棒棒糖多,真的过分”
“那糖后来怎么样了”
“我有送给灵超。好像坤音还发微博嘲笑他来着”
04
“师兄老毕送的什么东西最瞎”
“他就是东北百年橡木,真的。他问我100天纪念日想要什么礼物,我告诉他符合我人设的,我以为会是什么发带啊,护腰啊,他送了我一根儿童玩具金箍棒”
05
“子墨瑶哥送的什么东西最瞎”
“就我有一次因为病了游乐园的行程就没去,我让瑶哥给我带礼物。我以为是玩偶啊,卡片啊,魔法棒啊,最不济也是棉花糖,结果瑶哥给我一袋儿土”
攻篇
01
“子异子异坤坤送的什么东西最瞎”
“.....没有吧,坤坤送的我觉得都很棒”
今天异坤虐狗了吗,虐了
02
“丞丞丞丞富贵送的什么东西最瞎”
“Justin有一次送了我一根金链子,说rapper都带大金链子,上面儿全是钻。我以为老贵了就带着了,结果晚上摘了脖子都绿了,后来一查淘宝39.8两条包邮。听说另一条给胡巴了,估计被打的应该挺疼”
03
“制霸小柚送的什么东西最瞎”
“我去美国的时候不是带了一个很怕掉的帽子,尤长靖送了我20块500根的黑色细卡子别住帽子,现在还剩237根,我感觉‘我送你的礼物不是带在你身上了吗’他可以说三年,然后不再送我礼物了。”
04
“老毕师兄送的什么东西最瞎”
“他有一次送了我一个星空灯,告诉我一定要给五星好评返现三块。我一看那个图片就是传说中‘把这个送女友,女友感动哭了’看见那个灯我就脑瓜子疼。”
05
“瑶哥瑶哥子墨送的什么东西最瞎”
“秦子墨有一次作死,送了我一盒胭脂,还写了个瑶碧专用。”
“那你打他了吗”
“没有,我就是改成老韩专用放泊秦淮屋里了。”
想象一下这个画面...有一丝心疼

“fine不是我要磕cp是蒸煮追着我塞糖!大家下期再见!”

评论(12)

热度(2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