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礼

对象喝多了和你说想要你会怎么办

“不是我要嗑cp,是蒸煮强行给我塞糖。欢迎观看七梓的嗑糖日记,今天我们的问题是对象醉了和你说我好想要你会怎么办”
受篇
01
“坤坤,如果子异喝醉了和你说我好想要怎么办”
“呵”
“王子异是不会喝醉的”
02
“富贵儿,如果丞丞喝醉了和你说我好想要你会怎么办”
“呵,范丞丞想说的应该是我好想要吃碗面啊,光喝酒了我都没吃饭,实在不行来点儿炒肝也行,面包也凑合....我不打死他就不错了”
03
“子墨,如果瑶哥喝醉了和你说我好想要你会怎么办”
“那就.....半推半就呗...诶呀不是瑶哥喝多了很难见的....”
别解释了,我们都懂
04
“小柚,如果林彦俊喝醉了和你说我好想要你会怎么办”
“那就看林彦俊是不是真的要辣,他那么帅我又拒绝不了他....”
05
“泽仁,如果老毕喝醉了和你说我好想要你会怎么做”
“你对东北人的酒量是不是有什么误解。老毕能喝一箱绿棒子”
攻篇
01
“子异,如果坤坤喝醉了和你说我好想要你怎么办”
“坤坤的要求我拒绝不了啊.....如果他真的想要那就温柔一点儿”
02
“丞丞,如果富贵儿醉了和你说我好想要你会怎么办”
“三年起盼最高死刑了解一下吗”
03
“瑶哥,子墨如果喝醉了和你说我好想要怎么办”
“emmmmm笑纳吧”
04
“制霸如果小柚喝醉了和你说想要你会怎么办”
“喂你觉得我可能会让尤长靖喝醉吗”
05
“老毕如果泽仁喝醉了和你说想要你会怎么办”
“那我老天爷啊这是天上掉馅儿饼的好事儿这属于上山挖野菜挖到人参你知道不还等啥啊赶紧上啊”

评论(26)

热度(107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